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调研湖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023

9月17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主委向仕莲带队到湖北民族大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与湖北民族大学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湖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详细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在促进民族团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表示,湖北民族大学作为我州唯一一所民族高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中举措有效,湖北民族大学有基础、有能力、有水平打造成湖北高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样板。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农工党民大基层委员会办公场所,走访了部分农工党员。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原主委杨德华、专职副主委王克全,湖北民族大学统战部、学工处、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和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基层委员会的部分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